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重新思考零核電

就目前我所知道的能源其實基本上都有其缺陷,並沒有一個完整的真正的安全無污染的穩定發電能源,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都注意到了,所以一直有人在努力的去開發新的乾淨能源
單就核四而言,對我來可怕的不是核能,我想真正可怕的是人,先不論這核能這個能量,我覺得目前這種建造的方式,其實根本就是某群人在圖利,拿生命開玩笑.....,感覺就像是我只要蓋起來,然後他可以撐個十年八年的,之後就不關建造商的事情了.......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是健忘的.
我是覺得每個東西有他的好,一定也有他的壞 ,如果單單只看壞的方面,就否定他,我覺得有些武斷,如果有一個好的妥善處理方式,我覺得這東西或許沒有想像中的壞,不過就目前的階段似乎很難有一個妥善的處理方法就是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