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主婦聯盟基金會到合作社的共同購買運動

合作社對我來說其實算有點親切又陌生的東西,以前常常在學校看到他,但一直以為他只是個學校的商店,那個時候還很好奇,"奇怪,怎麼學校的商店賣的都比外面便宜,是因為學校的福利嗎?"
直到現在才知道,原來我的理解有這麼大的錯誤,這居然是個非營利團體,這讓我嚇了一大跳,而且在我家那裏,我一直以為外面的合作社,有點像是郵局般的存在,應該跟商店這類的不一樣,才發現自己知道的東西還是真少,如果不是上這堂課我想很多東西,都在自己的眼下溜走而沒注意到吧,
說不定,合作社等其他的非營利團體需要讓更多人知道他們在做甚麼,才能讓大家加入並且多出點力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